【本文由“kk1”推荐,来自《“比以往更低调、更激进”,美国对中国科研人员的打压卷土重来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不接受。里面肯定混有大量间谍。他们不会恨米国,只会恨中国为什么不继续跪着,他们好继续呆在米国。
早有前车之鉴,二战时,美国日裔集体被关进集中营。
而且美国早有预案随时启动的。